浪浪浪里个浪

浪浪浪浪

惑【大概会成为TVB警匪au】(1)

老三样:
美好放飞属于他们,ooc.属于我X3
切勿上升正主X 3
文笔拙劣X3
【以上再次X3】
辣眼文笔真心致歉。
【这个是看tag里的小伙伴们P的图冒出来的想法,试着写写,应该还会改。】
—————————————————————

        邱贻可尽管不愿相信这个人就是今天秘密抓捕的目标,但他还是下了命令把人抓起来。

        邱贻可今天的抓捕目标是一个小头目。虽然说是小头目,但是本市臭名昭著的犯罪集团下面的一个分支的杠把子。上面并没有给出这个小头目的确切信息,身材什么都没有准确的数据,只有一个根据线人提供的模糊的概念。邱贻可除了知道今天从这个门里出来的这个人就是目标以外,他并不知道这个人是具体什么样子,年纪身材也是模糊的。他是好看还是丑陋,或者是平平无奇,邱贻可都不知道。
         但当邱贻可看到那个人出现那一瞬间,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消音了一样。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那个人是他做梦都会梦见的人,那个人一直占有着他的所有青春年少的时光。
         陈玘,一个本应该在公司里面好好做白领的人却出现在了现在这个地方,一个曾经说要成为全世界最厉害的警察的人在选择退出后却出现了正义的对立面上。

        陈玘站在街边叼着烟,并没有点燃,他咬着烟嘴来回的望着四周像是在寻找着什么。等他看到邱贻可的人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他并没有惊慌,而是装作没事人一样扭头就走。或许这样能让人家以为他是个路过的,只见他叼着烟,一边低头点燃,一边走进了隔壁的小巷子里。
         邱贻可吩咐他的手下在小巷子口守着并找寻有无其他出口,他自己却一个人走进了小巷子跟着陈玘。并不算长的小巷,阴暗且潮湿,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其实两个人都是心照不宣的,知道彼此的存在,但还是一样慢慢的往前走。
         小巷子似乎要到头了,陈玘转过身把嘴里的烟丢在地上,踩上一脚碾灭。他看着邱贻可,邱贻可的表情,让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说邱贻可,你这样子感觉跟你的年纪不符啊。怎么工作这么累,累得跟老了十岁一样。”
         邱贻可没有回答他的话,他觉得陈玘知道他来干什么。他走上去,站在陈玘的面前正视着他的眼睛。
       “跟我走一趟吧,好好配合,我不想把最后一点儿情分也掐了。”
         “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啊?那走吧,不用你那手铐,我不跑。”

        一路上陈玘跟邱贻可也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笑着看着窗外的景物被车甩在后面。邱贻可他们并没有把车开回警局,而是把他带到了一栋居民楼楼下。邱贻可没有急着把陈玘带进去,而是站在楼下打了个电话。
        “喂?肖sir么,人带到了。”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