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浪里个浪

浪浪浪浪

浪人的生活小妙招2.0

ooc属于我,平安喜乐属于他们X3
请勿上升正主X3
文笔拙劣致歉X3
以上X3
【手机渣排,sorry】
—————————————————————
1.慢性咽炎患者应多吃大白菜,勿食辛辣刺激食品,慢慢就可缓解这种病症。

       陈玘脾气不好,压不住火,对于自己的队员往往喊着说话。总有人劝陈玘你悠着点儿慢慢说,每一次都被他说小小子不骂着点,盯着点分分钟给你偷懒,现在让他们偷懒以后让他们找自己哭?他可没那个兴趣。
        这天训完队里的崽儿后,习惯性的摸出烟盒,刚要抽就被单总拦下。陈玘对着自己竹马总是发不出脾气,他知道自己竹马一定是受人之托盯着自己不让抽烟,最后还是忍了忍把烟放回了口袋。
        嘴里没味儿快要淡出个鸟了,陈玘想寻找一下味蕾上的刺激,抬手揽着单指导的肩膀,嘻嘻哈哈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刚才快要喷火的样子。
        “走吧杰哥,门口儿香锅吃一顿不?”陈玘惦记着门口儿新开的麻辣香锅挺久了,择日不如撞日,陈玘还在心里盘算着一会吃什么的时候,单总给了他现实的叫醒。
         “算了吧,成都那哥们天天絮叨让我告诉你,慢性咽炎远离辛辣烟酒。他说吃大白菜好点。走吧陈小白兔,为了你的嗓子我的耳朵,成都那位的话费,食堂啃白菜去吧。”

2.煮可乐可治伤风感冒。伤风感冒初起时,可用可乐加几片姜和一个柠檬同煮,然后饮之,既有显著疗效。

        陈玘在直播里说过自己的队员不穿衣服瞎嘚瑟,听说要被罚后恨不得穿棉袄。而现在陈主播窝在沙发上,感冒的初期症状让陈玘懒得回应那调侃,用着浓重的鼻音哼哼哈哈的回应着厨房里的人。
         邱贻可从厨房出来了,看着陈大猫窝在沙发上,无精打采的样子让他也没法再继续侃下去,端着一碗黑乎乎的汤水就往陈玘嘴边递。陈玘本能的往后躲,又因为好奇心而凑过去,闻了半天却因为鼻塞什么都没闻到,最后还是蔫耷耷的问邱贻可这什么鬼。
        邱贻可吹了吹还有些烫的汤水,把碗递过去一边示意陈玘喝下去一边解释。
       “可乐煮姜,放了一片柠檬遮遮姜味儿。知道你不乐意吃药,那就吃这个吧,发发汗也好。”
        陈玘捧着碗一口一口抿下去,姜丝的辛辣被可乐和柠檬祛了大半,热乎乎的可乐暖着胃也暖着身子。陈玘觉得有点困,昏昏沉沉地歪在邱贻可身上,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邱贻可知道昨晚陈玘因为鼻塞一宿没睡好,此刻听着大猫的呼声他也不愿意打扰他。手臂绕过去,手指肚儿轻轻揉着陈玘的太阳穴,邱贻可看着陈玘的睡颜突然有点想喝可乐。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