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浪里个浪

浪浪浪浪

花开半夏,水流经年(二)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蓝雨训练营的男厕所。黄少天那时刚刚来蓝雨,一切都是新的,同时也是压力。黄少天他希望做出一点成绩,他从小就会抓住一切机会拼搏,这也奠定了他未来的路上的风格。兴奋紧张让黄少天在路上喝了好几瓶水,到了蓝雨跟魏琛还没说几句话,就赶紧问了厕所在哪。

      厕所里解决完生理问题的黄少天觉得全身通泰,一身舒爽。洗完手刚一转身就撞到了进来的人,黄少天第一反映是“啊哦。。。”第二反应是“哎嘿?比我矮!”“你好,我叫黄少天!我是来蓝雨试训的!我是一个剑客。你也是来试训的么?我们交个朋友吧!哦,我没带绿箭。没关系啦,我们做朋友吧!”黄少天噼里啪啦说了半天,根本没发现对方的脸色,他也不知道在未来很多个蓝雨的夏天,这个男孩会和他,帮助他渡过一个又一个夏天。更没想到这个人会再未来长得比他高。

     喻文州明显愣住了,第一反应是“啊哦。。。。”第二反应是“这家伙真聒噪。。。”“嗯。。。你好,我是喻文州,目前是在这里试训,做朋友好”话还没说完手就被黄少天湿湿的手握住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