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浪里个浪

浪浪浪浪

花开半夏,水流经年㈠

入夜,蓝雨的宿舍的宁静被一阵靠靠靠的声音打破,发声者黄少天此刻面对着电脑气愤的摔了鼠标,一旁的喻文州停下了手中的活,带着关心的语气问询着当事人“怎么了,少天?”只见黄少天顶着一头乱发,气呼呼的站起来坐到喻文州身边,双手用劲的掐着空气,仿佛面前有恶鬼一般“还不是那个叶不修!说我太多话,让我安静一会,我问他怎么就话多了我还没说完他就把我又踢出去了!!靠靠靠!魏老大他们还起哄!!!还有联盟的情义么!还有职业道德么!还怎么愉快的玩耍!还怎么愉悦的打比赛!!!靠靠靠!!”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数据表,揉揉黄少天已经乱的鸡窝一样的头发,用唇堵住了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巴,舌头肆意地游走在那张会令人崩溃的嘴巴里,调戏纠缠着能把死人说活的舌头。直到黄少天的脸颊有些发烫了,喻文州才释放了他。
被罩在身下的黄少天不敢直视喻文州的眼睛,虽然在一起不短了,可是黄少天面对着喻文州总是有一种早恋的感觉,偷偷摸摸,害羞却又嘴馋。喻文州看着仍如少年般羞涩的人,轻吻着青年的嘴角,呢喃着“少天啊…多久了?”
多久了?黄少天也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那是一个夏天,蝉鸣声和夜雨声交织的夏天。

评论

热度(4)